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

青草地與活水泉邊





自從體內的小惡魔開始肆虐,我自己漸漸知道一切不是那麼簡單,可能有更兇險的病因時,我求問上帝,這個計畫是怎樣的呢?我應該如何開始數算我的日子?祂讓我看見可安歇的青草地與活水泉邊。

作為一個「在上主的預定中全然自由」的人,我並不懼怕這病痛。事實上,一開始,我只滿心感謝,每一次重新可以安睡時,就感受到那應許的青草地。而在與呼吸掙扎時,腦中的活動量是那樣大,快速精采的絢麗影像,充滿創造力的連結,就像旁邊奔流的小溪。

在病中,上帝讓我看見管會堂的人的小女孩的復活,與血漏的婦女得潔淨的故事,祂讓多加的復活再一次鮮活地回到我的記憶。個人的復活有著團體的代禱與行動在同工,個人的復活要帶來團體的救贖與新生。

如果這病是積壓的黑暗所傷,就讓醫治的力量成為光,在各處照亮吧!

所以,不管前面的路還有幾年,還是要天天歌唱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